close

我以為自己早就酸臭過發酵
提不起任何興致去吸收什麼了
!$#%^&*^(???!!<>:{%~~


但其實也沒那麼糟

我還是可以在練團室裡
模特兒休息時間
甚至聊著天抽著煙
把皺巴巴滿口胡言的文本
拎在手上去揣摩出更多情緒

我還是在圖書館理變的貪得無饜
毫不猶豫的攫住一本又一本書
你抓狂的陷入論文裡
轉過頭來親吻1分鐘

呆在縫紉機前把腦袋放空
直線飛鳥山型轟隆隆
你握著螺絲起子
帥呆了我的好幫手

CSI影集中餐晚餐自助餐
椅子 椅子 椅子還是鐵椅子(喔...不過很好還有廢木料)
我以為我在累積憤怒或疲憊給我的角色
不過怎麼這些可笑的人不再使我困擾了?

我在夢裡說著髒話操著我不甚熟練的語言
我醒來時用最不著痕跡的方式皺眉

那是不是標準降低了呢?!
我倒是還沒出口問
你也抱著我說MOOMOO加油

務實絕對與感情同樣重要(我不想比較...你知道那都是屁)

我和你談論 " 要 " 談論 " 人 "
你也知道爽快和坦承多麼令人舒服
不知不覺犯賤及小題大作都不在我眼裡

我們還活著
很好

並且清晰的遊走在世界的框架上

我們不必害怕傷害彼此

這真是很好
好極了

你好喜歡好喜歡我
我也好喜歡好喜歡你

哼哼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s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