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旅行
我看見你
也看見自己


人們來來去去
我和你和我們生活週遭的一切
就如同波赫士所說的 

" 這很噁心 但你是對的..."

" 我所嚮往的人一一消失     這就已經足夠了"


在那些放鬆、流淚、辛勞、疲倦、歡呼、幸福
的沸騰及沉澱間
真的絕望了嗎?

不是的
我仍存有那些堆疊好及散落一地的自己
一次次往返悲喜有無之間
終於慢慢學會懂得學會休息
學會如何去愛這樣的關於人的生命歷程

"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

我們會一直牽著手
像每晚都是畢業旅行般叨叨絮絮聊到睡著
一起經歷過並寫下我們的生活
和更多不論好與壞的驚喜相遇

這些人
這些回憶
這些執著
這些青春

直到我們經歷過了
才能理解究竟我們從中得到多少體會

感謝有你
珍惜有我自己

要相信
我們共同迴游的這片海域
必定會留下你的我的所有人的美麗

小小的旅行
我看見你
也看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s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