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是做著同樣的事
扮演著同樣的角色
只是意義全然不同

你習慣晚睡
很晚很晚
我習慣早起
很早很早

這是稍稍不同的地方

我開始不再輕易去使用絕對的字眼
如最後 . 結婚 . 幸福 . 痛苦 . 過往種種
雨卻是經常更平凡的下著
像是要滌淨什麼的
清晨時的腹痛也是

我漸漸不喜歡抽煙
但仍習慣起床時默默想著事抽第一根 壓住中毒的身體

你還是寫著歌 看著我的詞
在深夜裡孜孜不倦的完成再完成
更輕易的飛奔回家讓我和你分享
然後敞著大字型睡著
也許嘟嚷著有什麼還沒做完就被趕上床

你還是有點害怕獨處
害怕這樣的平淡生活瞬間消逝及哀傷

這樣子獨一無二的關係
只存在於我倆
且僅在這個夏天被實現了
如曇花深陷的夢境裡面

我們漂著 漂著 漂著

不曉得迴圈何時終止
只知道不會延後只會提前

這也不再是失樂園或是愛欲糾結的的邊緣

或許這只是因為
我們做了許多的嘗試
而這
則是我們找到
最易存活的一條道路

我們 漂著
忽近忽遠
我們 愛著
忽近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s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